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504|回复: 114

[城市建设] 某悦很火,验资排队。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4 08:33:43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
% w& d, P0 _: F9 V 20190914_577958_1568421222112.jpg 8 U  G' Y* l, j5 t! W2 p
 
 
— 大济宁 APP 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lumin998 2019-9-14 17:43 威望 +2
sfsun 2019-9-14 14:32 威望 +2
泽泽牛宝 2019-9-14 11:06 威望 +2
扑热息痛 2019-9-14 09:16 威望 +2
一梦两三年 2019-9-14 08:44 威望 +2
私奔 2019-9-14 08:43 威望 +2
发表于 2019-9-14 09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强奸犯的企业被济宁某些没底线的人炒的比哭他爹都卖力。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god is love 威望 +2
fksy 威望 +2
Jonathanzx 威望 +2
jiandandexingfu 威望 +2
蓼河新城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9:26:0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香尘沫栩 发表于 2019-9-14 09:23/ f6 B+ e. b" {# W
自己用自己的狗眼去现场看看实情,再乱放屁

5 b4 f8 |# F& m. a7 K咱不管别人,就说我管饭就去给你当托,托就是托,咱当的纯粹,当的光明,只要管饭) @% @! l% z! V4 y* T/ }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午后红茶 威望 +2
烟鬼1 威望 +2
蓼河新城 威望 +2
高新动态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10:46:0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一梦两三年 发表于 2019-9-14 10:18
/ y. E& `4 {- w+ R我说的不是啊,你逮着我说什么,怪吓人的

. e$ q: d5 p/ S5 p. d4 @* w7 G看论坛这么火爆,你随口一说就有人气急败坏,你说有没有拖?一般人谁会跟一个小姑娘随口一说的话这么认真) q) \+ x( J7 E# a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拼了命的开心 威望 +2
一梦两三年 威望 +2
高新动态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18:25:4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这里房子不得过万
8 G. g1 {$ }! s; l$ \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天涯之涯 威望 +2
高新动态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4 13:57:3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zsuy001 发表于 2019-9-14 13:38
5 j) p& p, e  C) C1 z1 A我也去凑热闹了,排队的时候和周围的人聊,很多人都是要全款买的,真有钱,买商铺的人比较多。

6 T! U6 w+ ~; S: }6 L2 l! s买的人都是看好北湖的前景。唉,说这话有人又要烦。北湖雄起。# Z# v0 ~0 M% `/ O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声远游 威望 +2
天涯之涯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4 09:20:51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寒潮来袭 发表于 2019-9-14 09:057 n& w- I1 S, l( I8 [  H; f
只验看,不交钱
: V3 Y" t. Y  U! g# U8 R0 H: w
有人又不懂装懂
# G4 U* Z$ c5 d- K1 `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我爱济宁太白楼 威望 +2
小溪青竹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9:16:33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香尘沫栩 发表于 2019-9-14 09:134 {+ O+ V7 V/ _, c; h) e  p
你去亲眼用自己的眼看不就知道了,当键盘侠真傻逼

9 V; e' S* M# K$ p( S1 [$ t+ u就你这种最不要脸了,当托不给大家好处也就罢了,还想立牌坊呀
5 h" {* I! A& p) p/ }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拼了命的开心 威望 +2
蓼河新城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4 09:05:21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VWBMW 发表于 2019-9-14 08:38
2 F' P+ d  G! x3 g排队都是营销手段,缺那几个凳子吗?不能叫号吗?小吃店排队是人家确实没那条件坐着等,售楼处不至于吧?

7 @# g- J; W7 C; g至于不至于可以去看看,别当键盘侠
2 ~0 r0 [- Q! ?5 X- k6 @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寒潮来袭 威望 +2
ijining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4 20:00:3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南泊玩 发表于 2019-9-14 18:14
/ h3 n# \. O- e; [$ q可不是一般强奸犯,是变态老头子,那么有钱啥样的女人找不到,非得祸害小女孩子。
+ D  F& g! m3 p- c. b2 f( R
它们变态啊  还有它们养的变态狗给它洗白
* F: \2 K0 [" O# s( g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高新动态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4 18:07:5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最爱狩猎狩猎 发表于 2019-9-14 14:104 L1 G. w. k' M3 m
应该没有吧,要不着急回笼资金,劳人,ctmd,连个坑没挖nlgb的就卖比
8 I& ^, ^' s7 ~
就想知道猥亵幼女的费用哪来的
1 H8 g- C6 y, V, Q4 U% j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高新动态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38:1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啥叫验资,咋验( |7 Z2 x3 k, Q+ I+ S" k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38:26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你们都是干啥的啊
0 ?; I( _  A6 J, h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38:4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排队都是营销手段,缺那几个凳子吗?不能叫号吗?小吃店排队是人家确实没那条件坐着等,售楼处不至于吧?
$ M( X6 D% h0 x0 O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andy00126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0:16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烟鬼1 发表于 2019-9-14 08:38' V* B2 f  n  w" [+ @
啥叫验资,咋验
5 V2 o+ b# ~0 L
账户有钱,才有资格挑房4 ?, ?6 O" q3 ~2 Y% L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1:1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队一天多少钱,还要人不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蓼河新城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2:55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打个车8000一平米  100平方米 首付40万的话 首付现在普通家庭困难点  贷款40万何时还清啊 现在这房价; |4 F7 y! x* ^. X$ y; j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3:5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不熟的地瓜 发表于 2019-9-14 08:40
7 T; K  C  n& E' h  o  U! `5 V账户有钱,才有资格挑房

, g) f! e" J9 {啥叫账户有钱,傻子才会存钱呀,我都是房产+黄金+理财+股票,咋验7 u' E% m3 k4 A& ]) e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坛主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3:5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7 Y7 A$ _9 O3 b5 k8 x3 O  r1 S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4:03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买买买
  |: S8 X" F1 V" K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4:06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有前途7 w  c; m% c  e  p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4:0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厉害
1 p% l6 y# O$ b* f! ^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4:1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
9 O: u/ Z: O- l, {" Z+ P) I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4:1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有钱人多! i3 [; {: a1 }* C3 }! D5 W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5:14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专业钢结构 发表于 2019-9-14 08:41- x1 U+ j$ `2 j/ ~
排队一天多少钱,还要人不
* ~( u! D7 M" L5 z* e5 G; Z
托吗
0 w2 @: T3 [( p! }: o, @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5:4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一梦两三年 发表于 2019-9-14 08:45
* X3 ^6 ^9 t" O4 o+ t托吗
/ `. ~0 s! ]7 f; @' E, f
应该不是,本来就很多人, V+ Q/ |: }- Q+ v8 z. o$ ]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sfsun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47:5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鬼1 发表于 2019-9-14 08:436 u' c( K* w2 z: f7 l
啥叫账户有钱,傻子才会存钱呀,我都是房产+黄金+理财+股票,咋验
; A. `  y6 I# U# z
验资就是噱头而已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蓼河新城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4 08:51:1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吃饭不,知道的快说,正愁不知道吃啥呢
0 N- s, q# z, V2 z1 L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4 08:57:2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拐弯了都,长龙阵啊2 n3 l. q6 K( R0 D; u( |7 f) e

+ Y/ J# v3 ~0 d# i; T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sfsun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14 09:00:0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楼主去悟悦卖房了- }; s. k6 |4 {2 ^0 y' U' ^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8028751号 )|网站地图

法律顾问:山东济信律师事务所 唐伟建律师 | 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647769

GMT+8, 2019-9-22 06:03 , Processed in 0.074656 second(s), 50 querie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9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