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30|回复: 16

[我要爆料] 广联药店的服务细致到这种程度了?还不赖嘛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2 09:58:00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昨晚拿我医疗卡给爷爷买的药,还发家这温馨提示,虽然经常看友爆人家负面,什么喇叭扰民啥的……现在好像是好多了) S; J' W: \8 j! C$ u
20190712_502872_1562896679835.jpg 8 m, U& d# i# D4 a1 y" G
 
 
— 大济宁 APP 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人比黄瓜瘦 2019-7-13 08:56 威望 +2
穷山恶水出刁民 2019-7-12 12:54 威望 +2
太白酒楼 2019-7-12 12:22 威望 +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0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了就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7-12 10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孝顺孩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2:22:2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和幸福人一样,药联一百减三十各种限制 早晚被幸福人拿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2:54:4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送鸡蛋咯不) J8 |# F1 ~# _$ v& l( e, \9 L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2:5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穷山恶水出刁民 发表于 2019-7-12 12:54% ^, ?" Q8 I) {1 \, O! Z3 Q, B
送鸡蛋咯不
5 p- W; J4 K) e1 c
一个短信换两个鸡蛋
! X6 `4 T7 v/ P3 j0 I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7-12 13:29:41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好…买药送蛋# \7 L2 m" O# r1 V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7-12 13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和扰民不冲突啊!而且你的姓名和电话好像都被广联掌握了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4:43:50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人和广联价格一样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7-12 14:48:45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数据时代注意保护个人信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2 16:29:23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坐北朝南 发表于 2019-7-12 13:52! e7 l, J  K# Y
这和扰民不冲突啊!而且你的姓名和电话好像都被广联掌握了吧?
/ w" }; C/ M7 I0 E! a
会员呀。积分呀9 i% D8 ?4 X4 V% I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2 16:29:4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穷山恶水出刁民 发表于 2019-7-12 12:54
. w: b/ t" y! J; {# r  Z送鸡蛋咯不

3 `7 A" N2 B. ]" ^* j没送
; ^# e" i# e4 l3 {0 f. y' M, s  H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6:31:0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一直送鸡蛋
/ V5 ]2 m6 g, P- [$ T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16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Z小姐 发表于 2019-7-12 16:31
" T& F0 a7 `8 I) J& |一直送鸡蛋
( {* b- q! [7 Y8 B2 W
会员日
6 q( e( M& v0 n/ 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7-12 19:50:45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竞争才有服务* J9 O. Y+ n9 I+ R8 [( {0 @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12 20:01:05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就是大忽悠 跟没说一样 阿司匹林的禁忌都不知道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7-12 20:02:4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掐指一算,楼主未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8028751号 )|网站地图

法律顾问:山东济信律师事务所 唐伟建律师 | 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647769

GMT+8, 2019-8-17 19:20 , Processed in 0.256137 second(s), 17 querie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9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