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加入声远

了解身边的事

大济宁 APP 同步

登录

了解身边的事

大济宁 APP 同步

[阿逸多]论坛首页+TOP+广告位+473x55
查看: 328|回复: 10

[百姓心声] 2021年金乡县民生实事项目入选报告单出炉!

[复制链接]
 
金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县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入选报告单7 p6 X7 i; y- X6 ]2 n9 T' w
3 r( j; T( X5 }1 R- b8 I
经大会票决," |7 U- \. W" U
8 v7 \' x8 d& t" g
公共安全智慧建设工程
: F! r/ n+ O8 O农村道路畅通工程
( F( G, `9 ^) f- n0 A! ]8 s0 L城乡幼儿园提升改造
% p5 Z& a0 o# K& ^! J防洪除涝工程  |: J- X1 d4 c: J" T9 n4 P( F0 u
老旧小区改造工程
( f! C5 F+ g" `! v* O' U6 N8 G文化惠民工程7 h3 O0 i7 D8 u
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
& O7 A# n$ U# ?% O% y: l应急救援站点建设( H/ H' H5 L6 Y" R, t7 l0 k
民生保险保障工程
+ ^9 H3 I- {+ E0 z8 i& B0 R. @9 B乡镇卫生院(社区卫生服务中心)提档升级
% y$ g. q+ _/ R7 e8 K
: w$ \" }! b5 ~5 Z. C& m等10个项目入选县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。' E8 h) C( |- C# \
 
 
— 大济宁 APP 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韭菜煎包 3 天前 威望 +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把俺小区的雨污分流落落清楚再说把,答应了快小一年了# g2 p2 F+ O  |4 v' z! e! f2 D
啥都没动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孔孔 发表于 2021-1-14 13:15
7 V9 N9 \7 L2 n, I! T5 G先把俺小区的雨污分流落落清楚再说把,答应了快小一年了; B' w5 a+ H. @
啥都没动!!

$ m9 n2 y+ O) K+ y* i# ?你赞助赞助?/ P" t3 x$ F4 P5 B. J$ D" h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hang321 发表于 2021-1-14 13:18
2 Y2 E+ M! W# O% l* S5 j+ y0 B你赞助赞助?
% P9 F/ u# Z# a" I) {% a4 {9 j
赞助没问题,但是赞助的后果可不是让他们省钱那么简单了~~' t6 l/ k. T% U; |' w!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没一条具体项目
# c( z9 U. D9 C6 m/ Q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孔孔 发表于 2021-1-14 13:23% F' g5 b1 q: z/ {4 f, W
赞助没问题,但是赞助的后果可不是让他们省钱那么简单了~~
) }1 o: _4 h7 W  G8 {8 h! F+ [, M
哈哈哈哈; B/ c- q9 ^  Z7 r+ C& o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关你什么系!? 发表于 2021-1-14 13:24, w, u; k3 t. _1 ?8 _* q% H( z) Z* m
没一条具体项目
6 L9 O7 J# C: {# |2 }
不要慌
- G6 {- ]+ I! h+ q- m; O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孔孔 发表于 2021-1-14 13:15
1 j+ P5 Y1 F8 b2 u- ?先把俺小区的雨污分流落落清楚再说把,答应了快小一年了
+ Q, r, U( i6 A2 a1 _% `啥都没动!!
" s" O1 U+ M( ?! [- ^* E$ w. d6 W7 `. N
老旧小区改造工程5 F8 P  n/ |/ i) Y
6 C$ [. z) b  g5 m5 V0 u0 @
看到没,看到没
! f; S! q& z5 R% p7 z! [) P这个事2021年成不成,就看你们小区了!!8 U5 S, A9 i1 g" H/ j1 }4 B$ q
拿你这个小区做试点,我说了算,就这样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benpao456 发表于 2021-1-14 13:251 ?8 O2 t) c  Y( {
老旧小区改造工程3 _$ N* K1 W- a! x( S! L7 g1 W6 Y

) d2 o5 j& H& F. J: Q看到没,看到没

' M% r' n" `3 y/ F你要上台了?
, h- ?& u. ]4 o6 f! p1 t; M% O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hang321 发表于 2021-1-14 13:28* E" P/ D* A8 a( F# t0 d$ {
你要上台了?
) a& u  x1 b& t7 ]
过了春,等着看( k% s1 V& |. k! {7 W4 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benpao456 发表于 2021-1-14 13:29, s/ V6 Q# l% n$ P! H3 F
过了春,等着看

1 Q: M/ P+ Y. n( r2 h) Y啧啧啧
( Z, y1 H1 E$ O/ ], B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| 大济宁声远论坛 — 济宁热点头条资讯,济宁人自已的综合性门户社区论坛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868号 ( 粤ICP备20061249号 )|网站地图

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济宁汽车声活家 | 商务合作QQ:647769 |

GMT+8, 2021-1-17 07:09 , Processed in 0.130037 second(s), 38 querie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1 济宁声远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