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加入声远

了解身边的事

大济宁 APP 同步

登录

了解身边的事

大济宁 APP 同步

[阿逸多]论坛首页+TOP+广告位+473x55
查看: 3314|回复: 43

[百姓心声] 终于来了,幼儿园小学中学繁华商业大农贸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1-22 18:02:16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全齐活
8 F: y1 H& P# {; ]$ v  x8 x% y front2_0_FvayXFs3bHqlhXzkHI7TPYbAJW0j.1606039335.jpg
/ ~+ W4 H: P* h; ]& l) P  C front2_0_FvMBrKGnQqErXL57M7fBt-P6uDdR.1606039335.jpg : q4 K$ X7 z- Z
 
 
— 大济宁 APP 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罩不住 2020-11-23 18:50 威望 +2
路遇淑人 2020-11-22 19:44 威望 +2
发表于 2020-11-23 22:15:00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未来最要完善的生活区" M' F: j  r' _% ~) [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耿庆森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3 08:51:54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其他都不错,人口密度大些,交通拥堵点。$ ]) d- ~1 {$ ^$ a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济宁好声音好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2 20:11:5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记再那里买套房子了,头几年还穷得个他妈一样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ijining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2 18:17:3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那地方还真不孬,津多里,实验小学两个分校,实验初中分校,儿童乐园也不远,在建个大的农贸市场,完美
) ~$ i& w; ]+ J( H+ x( i& h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两棵树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2 18:09:45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农贸市场。。。还不如永润1 H. ?! P% V. L/ j0 o/ k/ V2 Y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2 19:43:1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毁人不倦6 发表于 2020-11-22 18:17
! {8 }5 v; p7 F( B" e* s那地方还真不孬,津多里,实验小学两个分校,实验初中分校,儿童乐园也不远,在建个大的农贸市场,完美

' E& w9 a3 D' b( c确实是很方便,很适合生活的地方
/ f% s2 C+ j3 Y0 H/ f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2 20:22:3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周边小学,中学,津多里,济州上城(建设中),南面儿童乐园,正儿八经济宁最完善的生活圈9 L6 t" E( |' t: M( a% i/ K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2 22:09:34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耿庆森 发表于 2020-11-22 20:22
5 w2 z" |) r: W- r$ R9 l  f& F周边小学,中学,津多里,济州上城(建设中),南面儿童乐园,正儿八经济宁最完善的生活圈

/ k$ e( J* E* v! A0 E2 w, q人民医院,汽车站,火车站,也能算上吧
+ @7 ~( @2 L+ j7 O" q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3 00:09:36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毁人不倦6 发表于 2020-11-22 18:17
; c; _6 F0 r0 h7 G. U# r% c那地方还真不孬,津多里,实验小学两个分校,实验初中分校,儿童乐园也不远,在建个大的农贸市场,完美

+ B, R# c8 b; y+ w9 g现在就有个东发农贸市场啊
5 f/ K' k  h; }5 A/ d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3 00:11:5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华城那边什么时候打通到北湖啊
! n9 ]- M1 R# m" ?$ E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3 07:18:0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地图上标的叫宏河路(华城路红绿灯向南,过去五里营路)东边,三里营路北边。是不是这个地方
/ R5 X$ Q% V  J: j! C5 q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3 09:10:36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戈工 发表于 2020-11-23 07:18
+ s9 V( p; Y0 C% K; J地图上标的叫宏河路(华城路红绿灯向南,过去五里营路)东边,三里营路北边。是不是这个地方
) n1 l* T2 |3 S  v
应该是宏河美地南边
8 x' }" l" R$ B) Z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3 09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医院 的话就更完美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3 09:14:3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铁路桥周边,人口密度大,车流量大,周边没啥配套公园之类。生活还算方便,属于经济适用片区
: P( e8 c- t2 J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3 09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叶落无声123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14- w7 b; u" r4 N& g5 T% q+ Z
有医院 的话就更完美了

' O; b2 d% ~% e* e0 j( b4 A不少人民医院的大夫和护士在绿地和华城买了房子,距离人民医院并不远,还指望医院就在家门口么?
7 M, L, ?3 o+ C+ 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3 09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潮来袭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28) c8 A: |0 F; x: f) n
不少人民医院的大夫和护士在绿地和华城买了房子,距离人民医院并不远,还指望医院就在家门口么?

  s4 t  |, ~  S! R, Z2 K7 P好吧 我家出门就是附院 习惯了
' w+ Q* u# o+ i% u5 g% E) 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47:4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慢慢回忆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140 N- |$ m2 }+ a, l
铁路桥周边,人口密度大,车流量大,周边没啥配套公园之类。生活还算方便,属于经济适用片区

# b0 v+ S; I4 M6 P; V" e1 b哈哈哈,儿童乐园,大北湖,大润发万达,津多里,济州上城,第一医院,观音阁,南池
; ?+ z- b6 r" j- o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50:24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叶落无声123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14
/ T- y" _" N  z& h有医院 的话就更完美了

' Q) |7 G0 K  h8 t第一人民医院远吗
8 H- O2 m+ N! ~9 h& N7 Z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51:4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叶落无声123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14- A& _1 h) ^9 p( w1 s5 I
有医院 的话就更完美了

( \( k( I; h9 |$ O) [3 `第一人民医院近在咫尺,社区民生医院就在路边还有交通医院
% V- p0 u/ l: X! P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1-23 10:04:51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济宁好声音好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470 `# ]# R5 W9 |" F9 N
哈哈哈,儿童乐园,大北湖,大润发万达,津多里,济州上城,第一医院,观音阁,南池
) Y' P# ?3 \" E& W
晕,儿童乐园,南池,大北湖和五里营能扯上多点关系。济宁就这么大……* x# F- O) c1 I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| 大济宁声远论坛 — 济宁热点头条资讯,济宁人自已的综合性门户社区论坛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868号 ( 粤ICP备20061249号-1 )|网站地图

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济宁汽车声活家 | 商务合作QQ:647769 |

GMT+8, 2020-12-6 02:08 , Processed in 0.128444 second(s), 37 querie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0 济宁声远论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