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240|回复: 53

[百姓心声] 网曝某小学家长和班里17个孩子的爸爸睡!然后借钱,最高借款达到四百万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5 15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微博一友爆料: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小学部五年级一学生家长和班里17个孩子的爸爸睡然后借钱,最高借款达到四百万!7 O/ }3 p* C" d' K$ [- z
6 P" [9 i! O. f5 _& I% |5 P
* A7 v4 O- ?3 I2 R9 k  }" {! e% ]
网曝某小学家长和班里17个孩子的爸爸睡!然后借钱,最高借款达到四百万!-1.jpg 网曝某小学家长和班里17个孩子的爸爸睡!然后借钱,最高借款达到四百万!-2.jpg
- O" W# a; y4 K 网曝某小学家长和班里17个孩子的爸爸睡!然后借钱,最高借款达到四百万!-3.jpg : G- W/ J5 p8 g6 V! v; _6 @; J
网曝某小学家长和班里17个孩子的爸爸睡!然后借钱,最高借款达到四百万!-4.jpg 6 T9 h( x+ m, c$ c. r+ P1 R9 Y

0 M( {/ w0 R3 T 网曝某小学家长和班里17个孩子的爸爸睡!然后借钱,最高借款达到四百万!-6.jpg
6 c& {0 i  A, l: M% C) Z' m$ f 网曝某小学家长和班里17个孩子的爸爸睡!然后借钱,最高借款达到四百万!-7.jpg 0 V5 ~; j' p/ s$ M2 k- N- c
网曝某小学家长和班里17个孩子的爸爸睡!然后借钱,最高借款达到四百万!-8.jpg # H! ?+ v$ F: j1 u. X, H
(来源:微博网友小丑很难过)4 G7 @, a6 C( F! j7 S  N9 N9 B
/ _: Q" _2 P! j: c8 ~2 L

5 U. M" v2 P( M$ `9 l
— 大济宁 APP 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sfsun 2019-9-6 10:30 威望 +2
扑热息痛 2019-9-6 08:18 威望 +2
烟鬼1 2019-9-6 06:52 威望 +2
短视频小济宁 2019-9-5 18:22 威望 +2
隔壁老刘 2019-9-5 16:17 威望 +2
发表于 2019-9-6 14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是这类的帖子,坛友们绝对和谐,没有骂架的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济水宁山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5 22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高清无码的! Y" \! r* g4 y( k) r) G
73a92c71f0004aa681e3f38a699cf80f.jpeg 92a5e02ff7a0449f89a8bc0517588afd.jpeg e67a0688c01d40dda6986b109bc6872b.jpeg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sfsun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21:51:15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磨损费高了9 @9 Z  p5 r+ I' o- l6 C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sfsun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21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种穷鬼也就看看了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sfsun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20:28:44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[孟]恋约前生 发表于 2019-9-5 16:05) w0 n* a! c' u. M) S2 m
赶快去群里找找去……8 F! e# F+ ?: f, Y
哈哈哈哈

# [7 I; o5 T& O; j: M/ Q哈哈哈哈" n: I% O$ g7 ~* d
 
 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[孟]恋约前生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5 17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 靠颜值和身材吃饭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sfsun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6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炮,打的有点贵了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济水宁山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5:58:03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得不孬,不评论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许三多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5 15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人,高人,高人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sfsun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5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震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5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0 v8 m6 k% u- O" c9 M
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6:05:23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赶快去群里找找去……" V4 H6 v% [. i0 J$ h% u2 V& B) X
哈哈哈哈
" j& b7 Q* s, I4 l7 O2 R* A3 ]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6:17:45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周大福 发表于 2019-9-5 15:58
8 S; r, x* V- q  \: ?4 l; i长得不孬,不评论
0 t' k+ ^5 u: S/ l/ N6 ~$ m6 N
啧啧啧
; z( p) {7 @. j, a) A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5 16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5 16:32:5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只能说,家长们钱多智商低
0 A6 ~1 n- \9 Y2 N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6:44:5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就这样,还能招来17个,恶心 ! 不说了,一会要去看汤唯的电影啦....  哈哈哈,
& M- K) R! ]; g  Z. A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6:45:4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chenkun5186 发表于 2019-9-5 16:26
6 X2 O! ^( V3 A& D3 r这个炮,打的有点贵了

9 B* m/ D! D  j$ ]! q/ s4 [/ A* \$ |忒贵了
7 S: A6 n" l* U3 m0 n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6:46:0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[孟]恋约前生 发表于 2019-9-5 16:05# h6 g4 {6 R! p- t
赶快去群里找找去……' e/ x8 @1 T1 Y- q. j: K) n# u; ]
哈哈哈哈
! S% T; E" X1 T5 h! r; o
准备好钱, @! e9 j/ [2 P& S' O' l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5 16:48:5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一共30个,推到17个,概率挺大,男人就这样,妈妈们看好你们的老公哦。
$ l1 @! [+ q9 a" S) C2 E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6:54:05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贵是贵点,但毕竟人家也付出劳动了, Y: {. P; j! I3 C# m- D2 g2 u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5 17:04:0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委会李大妈 发表于 2019-9-5 16:48' Y! D& n' c5 w6 v7 P" J
一共30个,推到17个,概率挺大,男人就这样,妈妈们看好你们的老公哦。
5 G( [9 i% `! u+ I5 ~: S; @
好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7:55:00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睡可以,借钱…………呵呵…………免谈…………4 t2 S4 V7 H* I$ r* B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5 18:05:1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2256563a 发表于 2019-9-5 16:46' F! o, w/ n: f
准备好钱
6 T& x: j+ }! m6 X4 j- N* S
找女人借钱,咱反过来整。
$ {) _+ B1 u2 v4 o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9-5 18:19:1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落落鱼 发表于 2019-9-5 17:55
6 z0 R1 T1 G# O- T  x+ q! y睡可以,借钱…………呵呵…………免谈…………

+ R5 ^, U6 ?. E7 k4 a哈哈,不见兔子不撒鹰啊,她也是看人下菜0 z" z7 i% K! x$ D0 a8 k0 V" H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8028751号 )|网站地图

法律顾问:山东济信律师事务所 唐伟建律师 | 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647769

GMT+8, 2019-9-21 13:12 , Processed in 0.126716 second(s), 39 querie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9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