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751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我要爆料] 【有奖爆料】现金奖励已备好!就等你来爆料济宁身边事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1-24 20:23:4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: g' [. Y8 }7 w4 J5 h% Y' i# i9 i    声远论坛&大济宁招募爆料客啦!无爆料,不荣耀;将你发现的济宁本地事件通过投稿爆料的方式分享出来!只要是发生在济宁及县市区,且反映了济宁经济发展、人民生产生活中的新鲜事、有趣事、感人事,或者是济宁发展和形象的丑闻陋习都符合投稿范围。1 ~( Y2 k+ L+ o; T  p+ G4 S
参与方式
4 Q0 z2 u& `0 E7 V2 g3 K; T
: x5 Z1 C. D- R: `6 H
扫描二维码下载太济宁APP登录

+ X  {4 L+ a! M4 z! M0 A8 n
, p1 X) S; B/ q  r) O
点击首页“爆料”按钮
. N/ P! [0 H$ q6 x  i+ S

5 i* \; b! C% Y/ f
编辑标题、内容、图片后
2 \, k) b4 O0 @7 P1 c9 h
点击右上角发布即可
, f' [4 y; A9 ~8 }' i: v: A

, U; e  r) H* M) m% |  n
爆!爆!爆!爆!
# A0 I& J. X0 g( w. b
爆各种料!
6 Y- s; A0 p$ |, m# H
各种奇葩趣事!

7 j' p# Q; b+ w1 F" X6 M
各路情感八卦

5 z' ]7 Q, e, [/ X4 X4 _9 G+ U
各种新闻路况!

. k# y8 b% [( d
各种丑闻陋习!
. l0 I# s" ~$ T# i" G/ r' O: \# Q
您都可以用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形式

( ]# g" I* E7 C4 ^+ ~% G5 ?
在大济宁APP分享您身边的新闻
. {6 r1 Z$ F3 k7 }7 r! T( p
还有可能获得红包哦~
7 C/ x5 A% p8 i
【爆料内容】! _: e- ]- Z) w4 _9 W1 d% g% [
1、爆料内容为济宁及济宁各县市区发生的,且其他媒体没有相关报道。6 p) l- p7 s' i# k% s; [
2、突发事件,具备一定影响力,或可能产生严重后果(不包括利用违法手段维权等违规内容)能警示大家从中吸取教训的内容。6 j' C) P) s! M; b! u( a& }
3、本地生活的新奇发现、趣味事件。
( j' \# ]& N) r% @  s4、反映生活中积极向上,好人好事,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事件。6 {) k" \; t' e7 r
5、反映城市生活中的不文明现象,有图有真相,不构成侵权的内容。
7 R% R4 k1 w9 j0 ]6 H/ x* [- C6、对热点事件的优秀而有价值的评论文章,发布积极观点的内容。
9 Q- E8 T8 f& Z- X7、对城市发展、规划以及城市人文方面有建设性的意见,独特而精彩的个人解读的内容。3 h* i; \0 @; x( g/ I
8、对城市历史文化内容的发掘,真实再现动人历史的内容。( k/ ^0 u* B  L' N8 e3 n8 }  }, X+ H
【奖励规则】( V; ]/ v2 c* |0 \8 P
1、每天有小编在投稿中筛选符合要求的稿件,优秀的稿件除了会给予5—200元的现金奖励+金币打赏外;内容还会被推荐到大济宁APP首页,甚至声远论坛微信公众号哦!; n; x3 F; @9 R) N, @; o" w
2、如稿件发布后1天时间内,该稿件的阅读量和评论很高(说明很受网友喜爱),小编还会追加5元打赏鼓励;
& z1 O' s7 L' C5 j; q% F. v3、突发事件,特别优质的爆料,小编会给予特殊大额打赏!毛爷爷也有机会拿!" t3 @, j* d0 n! p( K2 d
- k' K) a; s# E$ c/ M' M
参与的伙计记得扫码下载大济宁APP哈

, f* o: ?3 V% y9 X/ U
- r/ N  M. H/ b1 n8 {1 r% U" p/ F
, N, g; P/ k$ L3 V1 N. Y% F# L, U
上一篇:某龙华锦苑二期明天开盘了摘要:关注了一段时间,户型也不错,说是必须要绑定车位。意 ...
下一篇:看见有人说薛口育德家园9500,我提几个问题你们斟酌。摘要:1 薛口是村里自己开发自己管理的,别说育德,就是育贤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推荐
发表于 2018-11-24 23:45:28 来自手机哟! | 只看该作者
 
投了两篇视频稿了
( E* w/ s: t# M! O: Y# ?
 
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8-11-24 21:24:39 来自手机哟! | 只看该作者
 
好的,朕知道了,退下吧% R6 \) f8 K$ v3 {* f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8-11-24 22:21:5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活动好啊,曝光不文明,必须走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#
发表于 2018-11-25 10:24:49 来自手机哟! | 只看该作者
 
牌牌椅 发表于 2018-11-24 23:45
" Y0 d7 P) ]' _/ c& t7 b投了两篇视频稿了

/ p1 O9 Z1 N$ F' N  T( k就服你
: A+ i8 k. ]2 p! J+ u+ G& ^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#
发表于 2018-12-26 12:27:00 | 只看该作者
好人!每个济宁人都必须多爆料!目的不是为了钱!是为了咱们的家乡发展的更好更和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8028751号 )|网站地图

法律顾问:山东济信律师事务所 唐伟建律师 | 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647769

GMT+8, 2019-3-22 05:49 , Processed in 0.048268 second(s), 18 querie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9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