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58|回复: 49

[百姓心声] 等红灯,起步慢了2秒钟后面就滴滴不停,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3 14:2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一般就熄火,等黄灯闪两下时通过
发表于 2018-4-13 14:40:40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我想骂人。楼主知道两秒钟能通过多少车吗?我从来都是绿灯第一个冲出停止线的车辆。既然选择了开车,就不要顾忌那点油耗,更要有公德心,不能给城市添堵
; {# s" ]2 W# i7 y  R9 H8 N
 
 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3 14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要闹架的节奏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4 10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种人就是毒瘤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58:08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绿灯你不走等着过年呐~前边有的很多家伙打电话玩手机撩副驾驶小妮~绿灯好几秒了还不走~~这样的人挨骂都是轻滴~
6 f8 h' k; L' \" k, I
 
 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47:5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开车根本不存在后边的车按喇叭,直接飞了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43:01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创文明城市应该把你这样的人拘留起来,因为没有公德心,慢就慢了,应加速通过,为什么还要故意等黄灯压后边的车,典型的坏人!
$ V2 d( ]/ U; P& b( D
 
 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22:45:56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排第一个时,都会瞅着旁边的绿灯,要变红灯时,就开始准备起步了。能多过一辆车,也是节省了了大家的时间,是不是?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20:20:01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遇见这样,直接给你揍得躺地上* [4 s# Q$ T% \& }4 D
 
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9:38:1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半截歌 发表于 2018-4-13 14:40
5 F$ }- N' B* [, ~! e2 B我想骂人。楼主知道两秒钟能通过多少车吗?我从来都是绿灯第一个冲出停止线的车辆。既然选择了开车,就不要 ...

: g6 G: A% e* H- b1 d我也是
3 a0 K2 q2 X% u+ s" x. i
 
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3 15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越来越堵?就缺德的人太多……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3 14:35:00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这种情况,赶紧过就完喽,最烦的是前面堵着后面的一个劲的按,0 k& \8 v9 F! s" J9 o
 
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你该下车躺在地上,还能怎么做?提高通行效率减轻拥堵,你我他都有责任!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心里骂两句就算了,没必要制这气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3 14:40:5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无良京投 发表于 2018-4-13 14:35; n. \3 D! Q$ b& f  U
呵呵,你该下车躺在地上,还能怎么做?提高通行效率减轻拥堵,你我他都有责任!

# j# T7 m$ h! Y) d4 T这个管
# W# F- Y- F, H1 \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42:36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灯故意慢走,以后要处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还不抓紧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大家的回复,我放心了!哈哈哈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3 14:47:3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太白路 发表于 2018-4-13 14:43
3 i" j6 b; Z3 w9 X3 t6 h创文明城市应该把你这样的人拘留起来,因为没有公德心,慢就慢了,应加速通过,为什么还要故意等黄灯压后边 ...

2 i$ o. b9 p$ f4 C/ g4 x% F哈哈哈哈哈哈9 x9 ?& r/ |' }: N9 J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51:33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要是我肯定赶紧走$ e5 y4 R8 ~: x2 Q" D$ M, E8 Z
 
 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4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声远还是充满正能量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5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秒钟?你不慢都滴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4-13 15:03:1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Wo偠开伈! 发表于 2018-4-13 14:58: ^9 Q6 B+ O* f# n# s% P
绿灯你不走等着过年呐~前边有的很多家伙打电话玩手机撩副驾驶小妮~绿灯好几秒了还不走~~这样的人挨骂都是轻 ...

; R3 Q6 L& X0 P, C+ f* z, e哈哈哈哈哈哈
# W5 ]9 p+ V( _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4-13 15:13:35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估计玩手机了吧,要是我一样给你按喇叭,为啥你不看着灯,或者前面的车,堵车都是你们造成的
* q9 t& ^+ r/ u9 w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8028751号 )|网站地图

法律顾问:山东济信律师事务所 唐伟建律师 | 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647769

GMT+8, 2018-8-16 20:20 , Processed in 0.170764 second(s), 17 querie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