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31|回复: 39

[济宁资讯] 今天坐电梯,一位带墨镜女同志肩上挎着个包包直接顶我蛋上啦,我没吱声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3-8 08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表于 2018-3-10 17:50:13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据我分析,能顶到蛋蛋这个位置的情况下有三种,一是女的背的包超矮,是从下方往上顶的,二是楼主丁丁太小,挡不住蛋蛋,三是楼主丁丁很大,已盘在腰间,所以蛋蛋爆露才被顶,否则楼主被顶到的是丁丁
* X  H6 k  b- \5 B% _8 {% C
 
 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08:35:41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逗你玩儿 发表于 2018-3-8 08:29
; Q8 O" k- o. i" ?4 t  n你也是带把儿的?
2 d" J3 i" {6 K$ ~
哈哈哈8 `1 f+ |. L% F- b
20180308_93467_1520469340659.jpg 5 O" R$ i$ e3 ?. }! ?% t9 L
20180308_93467_1520469341206.jpg 5 }+ l! [% W. r/ Y6 T
20180308_93467_1520469341245.jpg 5 U% ~# e5 }8 e! @5 I. a
20180308_93467_1520469340851.jpg . Z. Z4 O8 A8 O# I9 S9 C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08:16:1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为啥不说话?有话请直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08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约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8 08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,你的包顶我蛋了?她听了是道歉还是吵起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08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为啥不把包顶回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08:29:41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你也是带把儿的?1 p! P) ]# n* G3 B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08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08:53:0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赖住她
! {* y2 `6 ]. O# Y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09:07:0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庸俗
/ J# ^5 X$ ~; \" n' B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09:55:01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顶回去- [& t6 `+ i  E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09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10:38:3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志是关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10:50:15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直说,直起来去说- i! {+ o6 v1 \- d1 A# G/ ?8 T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10:52:00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到狗蛋上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10:53:4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好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13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明你有蛋蛋9 E3 w4 T# v0 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8 13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在声远AA 发表于 2018-3-8 10:528 }- p6 p% g- `
顶到狗蛋上了
7 A! ]% L) O" @: C1 J/ _; I
你个驴吊艹的,你的蛋是狗蛋,怎么不说人话???
2 V/ i, x( |8 D0 h/ 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3-8 13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fkUgf 发表于 2018-3-8 10:53
0 R' }: ]* ]1 W蛋好高
; k! Z7 V! c% E" C3 c8 ~! Z
这位带墨镜美女肩上挎的包包带超长,包超大。2 q% t4 }0 c/ X* _3 w; k, Z& p" Z2 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3-8 14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么虚伪,活受罪,不舒服,就大声说出来,否则,就+ ^8 S3 z* d3 G& i8 u; 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8028751号 )|网站地图

法律顾问:山东济信律师事务所 唐伟建律师 | 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647769

GMT+8, 2018-7-23 17:49 , Processed in 0.255126 second(s), 21 querie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