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623|回复: 79

[百姓心声] 2018.1.13,今天的心情很不好!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3 09:00:32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
       自认为自己是个乐观的人,不会被一点小事打倒,或许太在乎一个人 所以才会伤的太深了。难以从这件事,走出来。好久没有醉过了,还是上学时候好,几个人在宿舍喝二锅头,都是女孩子,哈哈那时候多好,心情不好,还可以借酒浇愁。$ Z. H6 @  \5 h' W$ a: n# |0 A
现在已为人妻,为人母,为了自己的父母,也不能自暴自弃,不能让家人担心。有眼泪自己往肚里咽,任何事都要隐忍,不能发泄出来 ,真的感觉很累,不能做自己,想想把我辛苦养大的父母,他们逐渐年老,我也30而立的年龄,女人30过后真的逐渐衰老,只觉得把最好的年华,都流逝在爱的人身上,他犯的错误,自己却在流泪,伤心,他确认为不是什么大事!
9 w% d) D$ j' V" p4 S' j$ ~     或许自己对爱情,婚姻要求太完美,不能有一点瑕疵,不允许有一点不忠。我到底该怎么办?还要不要继续过下去,还是做自己,不委屈自己的心……
9 G; s; p1 l6 u) {2 X6 T这不是转载他人的,是自己真实感受,无处诉说,只能发出来,发泄一下!
: n8 W$ ^2 ]" D' `/ w
 
 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3 19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潇潇暮雨 发表于 2018-1-13 19:16! @) F9 [+ U  p; ~* f9 V
没这么严重
0 e. z" X. b( q/ P
如果心里真不舒服,那就去做头发吧。9 Z2 j" @  p$ x: P+ ]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09:34:56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男人不会一辈子只爱一个女人,女人却会对爱的男人,忠心不渝。
' q2 v0 D/ o3 S, Q6 W# N$ o1 @
 
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的爱好就是:拉良家妇女下水,劝风尘女子从良- ]9 `$ W/ E; a( |; O3 D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3 09:08:53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时间冲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3 09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事啊?出轨吗
% Y" M" Z6 a, f/ K) X" 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委曲求全,过自己想要的生活( h5 e( x4 J  K- 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还是初爱好,或许你原来对他的缺点和错误太包涵了,不愿意指出不愿意责备,所以男人也有可能意识不到也有可能放纵自己,如果老公能改变,还是过下去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09:21:1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仙人球 发表于 2018-1-13 09:18
1 _. `) S/ W) Q( A7 u2 {  q唉,还是初爱好,或许你原来对他的缺点和错误太包涵了,不愿意指出不愿意责备,所以男人也有可能意识不到也 ...
" g2 N: _6 ~7 a/ r) j
男人是不是吃着碗里的,想着锅里,家里红旗不倒,外面彩旗飘飘。
8 _  c& F5 W7 R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潇潇暮雨 发表于 2018-1-13 10:21) A3 N: ~  [& w0 r
男人是不是吃着碗里的,想着锅里,家里红旗不倒,外面彩旗飘飘。

1 a5 B4 B4 K. ?7 o说句找打的实话,是或者想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潇潇暮雨 发表于 2018-1-13 09:21, K1 }" F. j4 c! ?0 q$ r9 V/ C8 f
男人是不是吃着碗里的,想着锅里,家里红旗不倒,外面彩旗飘飘。
. ]3 A; n0 ?8 d# {4 u
99%以上的男人都有这种想法,但是要看老婆的调教了,靠自觉有是有但极少
: @  R$ ^8 J$ i+ b; o5 \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3 09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葡萄 发表于 2018-1-13 09:24. E1 ]) f" @: v7 Z
说句找打的实话,是或者想是
, N" p0 z9 Z: y
有这功夫,干点事,成个业,多好( c  q" R/ O$ J- g: k6 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09:28:14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理解不了,所以很烦
) G$ r2 g* S4 ]+ F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npao456 发表于 2018-1-13 10:27
; b$ h: Q% K; l* Z5 {有这功夫,干点事,成个业,多好
1 N9 m+ M. }: m3 L
冲突吗?9 B3 |7 {7 L1 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潇潇暮雨 发表于 2018-1-13 09:28' f0 e7 g7 c3 |* p) ?% y
理解不了,所以很烦

( h) `$ D" g. X% n6 P9 w那就先冷战一个月吧+ h2 d3 l7 R9 _! C. 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41:50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潇潇暮雨 发表于 2018-1-13 09:28
  j# D/ R) L1 A理解不了,所以很烦
8 p% R& p. l( G8 N
理解不了也得接受,每天让你都吃炖冬瓜,连续好几年,你想想感受就理解了吧!江山易改本性难移,猫改不了偷腥狗改不了吃屎。现如今男女平等了,你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!让彼此都有负罪感。谢谢,不谢。3 [; U1 V: O& h4 H9 C0 @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09:54:07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喃唔呃咪咜~ 发表于 2018-1-13 09:41
; o8 V9 v! m6 a理解不了也得接受,每天让你都吃炖冬瓜,连续好几年,你想想感受就理解了吧!江山易改本性难移,猫改不了 ...
9 f; O2 e9 P  O. u; D/ Z
不能这样,都成一样的人了。* ^& Z& p; O$ t4 o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09:56:09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奉劝各位隔壁男女老王,在你逍遥痛快的顶点那一刻,回头想一想自己相依相伴的那个人,换位思考一下这个场景是你的爱人吧!
& d, R% Q, K0 N) b. h1 y- Y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3 09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葡萄 发表于 2018-1-13 09:30
3 Z/ |% G# |( i冲突吗?
% g  y- ~# s3 j! }" Q4 R& h
冲突不冲突不了解,但是分散精力是真的
, i/ \& }0 y' A  r; F7 x; V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3 10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切随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8028751号 )|网站地图

法律顾问:山东济信律师事务所 唐伟建律师 | 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647769

GMT+8, 2018-8-19 02:19 , Processed in 0.162562 second(s), 18 querie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