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899|回复: 15

[经验分享] 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17 16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今天我分享的这个老房子位于魔都上海,一个寸土寸金的城市,想必大家都知道它的房价贵得有多离谱!所以有这么一个90后设计师,买下了一个破旧得像鬼屋的老房子,可经过改造之后,惊艳了所有人!

设计改变生活 生活需要仪式感 高品质的生活一分钱一分货啊!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  这是一套70年代的只有40平的老房子,破旧程度简直堪称鬼屋。房子狭长的户型,也是比较头疼的房型。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厨房
老房子进门就是厨房,破旧程度无法形容,只有3㎡大小,操作台非常小,没有专门的餐厅,用餐的话只能在卧室支一张桌子,非常不方便。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卧室
  卧室的宽度只有3m,如果想要放2m的床,转身走动都很困难,不能想象还要怎么好好吃饭。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卫生间
  卫生间更加破烂不堪,没想到还有一个马桶,如果洗个澡,估计就是一波泥石流了,想想都可怕的嘞~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露台
  房子虽然不大,但是露台却有11㎡,房子的前主人在这儿搭了一间小房子,但是因为没有采光和通风,就变成了小黑屋。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垃圾处
这个角落堆放着各种垃圾,臭味冲天,看到只想捏鼻暴走!
看着这样的老房子真的无法想象,能改造成什么样?然而看到下图改造后的效果,真的让人称叹!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玄关
  玄关的造型做了很多的收纳功能,进门后就可以换鞋、洗手。原木风的洗手柜,配合复古的水龙头,是小编最喜欢的地方!整个房子马上有了质感。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衣帽间&书房
  设计师还把原来的厨房的地方变成了衣帽间和书房,置物搁板下面都装了照明设施,一来节省了空间,二来看书工作亮堂堂!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卫生间用当下流行的谷仓门来代替传统推拉门!也是一处节省空间的设计,还省去了推拉门难以清理的滑轨,配合白色砖墙及花环配饰,一种大自然的艺术感!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白色瓷砖的工字铺贴,营造出空间延伸感,从视觉上扩大了空间。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淋浴间的地方还铺了木质地板,不用担心打滑。不过小编有点担心防潮问题。

客厅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客厅面积不大,整体软装风格统一,整洁有序,小户型的朋友们值得参考。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卧室、壁床

  客厅和卧室其实是同一空间,秘密就在于安装了一张隐形床,平常藏在墙壁里,客厅和卧室就可以这样自由转换了!隐形床非常适合狭小房间的空间利用!小编之前也有给大家安利过!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  厨房 
设计师将露台的空间设计成了一个完美厨房!这个阳光厨房足足有9㎡,这是小编最喜欢的一处改造,想必喜欢烹饪的主人一定很开心吧!大家看着是不是有种想做饭的冲动呢~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餐厅
老房子之前是没有餐厅的,现在却有了独立的用餐处,业主选用了一个多功能木质餐桌,这个餐桌是可以收缩的,打开后足够8个人使用呢!
怎么样,大家看完后是否有种鬼斧神工的感觉,这个90后的设计师真是和我们公司的老设计一样厉害,任何奇葩、看似无法拯救的房子,都能在设计师的手下起死回生呢!想要get更多家装技巧,就赶紧关注我吧!
图片源自网络,如有侵权请协商处理.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16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房改造是重新换血换肉的过程,所以为保证日后生活的舒适和便利,必须从硬装到软装进行焕然一新。如果你想让家里局部/整体翻新改造一下,请私信
1.旧房整体翻新改造
2.局部空间改造
(墙面刷漆 /厨房 /卫生间 /客厅 /卧室 /阳台...... )
3.局部定制换新
(橱柜 /衣柜 /榻榻米 /硅藻泥 /酒柜 /木地板......)

—END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8 12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1 12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1 17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2 10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2 10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纵观书画济宁店 发表于 2018-5-21 23:09
新家装修完成,如果考虑装饰用字画、书法可以联系我!
本店实体经营超过5年,所有字画均为作家亲绘,终身 ...

店在什么地方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8 11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房改造确实是现在装修的一个方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11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种鸟枪换炮的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9 14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yao52 发表于 2018-5-29 11:50
有种鸟枪换炮的感觉

做过蛮多旧房改造的 看到业主最后很开心的样子真的身为设计师特别欣慰特别开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15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改造的费用也不低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9 18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[size=35.4222px]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31 09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吃粉条 发表于 2018-5-29 15:43
这改造的费用也不低吧

后期的一些风格会影响一部分预算 但是肯定是按照业主的心理预算来做的 要不然设计出来做不了肯定也不行的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31 09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稣_迦_加_乾 发表于 2018-5-29 18:33
破烂老房大改造,网友:我的天!确定不是换了房子?

有需要可以给你推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6-1 13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,任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4 17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毕竟是要生活那么久 房子不是说换就能换的嘛 可以在自己预算内尽可能地提高生活品质 希望都能收获美好的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8028751号 )|网站地图

法律顾问:山东济信律师事务所 唐伟建律师 | 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647769

GMT+8, 2018-8-17 17:38 , Processed in 0.151689 second(s), 17 queries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