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883|回复: 17

北京大雨碉堡了,水里冲出百米大蛇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3 09:46:21 | |阅读模式
aa18972bd40735fa31e3702a9e510fb30f240815.jpg
" u0 ]7 h0 _) L4 G
1 H( C, x! }( a+ I+ b' S
( t1 e) \3 G& x  u+ E) f/ K+ t% o; h+ p. b
0823dd54564e92584842b87d9c82d158ccbf4e2a.jpg 5 D" B9 U% [1 A5 D( p( c
: s, \: F( y0 _% p& T& V7 T
' ~& e6 s8 m; l" d3 W
1 _- e6 m$ @1 S8 b* l/ v3 m* c

( G( @3 X/ s3 h$ _
3 r, e4 F+ ^+ I; V6 Q 241f95cad1c8a7866626749d6709c93d70cf5010.jpg 0 x  ~3 R; a) c. S- Y7 b0 O$ C. ]

' h# r& [( E! V4 D+ A( t0 H" I5 j( S% x% \

) F, b- J9 @  I  I# |; W  Z 00e93901213fb80e08a25f4436d12f2eb9389435.jpg
  _+ k8 q( b% I' p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7-23 09:48:19 |
宠物?三米大蛇------呵呵
发表于 2012-7-23 09:49:25 |
宠物蛇出来洗澡的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7-23 09:49:29 |
看来许仙果然在北京
发表于 2012-7-23 09:50:12 |
啥个眼力劲,还百米,不识数么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7-23 09:50:13 |
发表于 2012-7-23 09:55:36 |
这蛇还挺好看
发表于 2012-7-23 09:56:04 |
黄金蟒 3000左右一条 崩可爱~~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7-23 10:08:11 |
梦可儿 发表于 2012-7-23 09:56 # ?# \  ^- s! e* C
黄金蟒 3000左右一条 崩可爱~~
! M! H9 p2 ^+ u5 K
我擦 还可爱 无语了' S& p0 O' q+ d: j, X; @$ R
发表于 2012-7-23 10:19:10 |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7-23 10:43:36 |
第一幅图肚皮向上,是假的。。哈哈
发表于 2012-7-23 10:48:40 |
白娘子?
发表于 2012-7-23 10:52:58 |
发表于 2012-7-23 10:53:56 |
胖悟空 发表于 2012-7-23 09:49 4 _, Z  }! u, @: X, y
看来许仙果然在北京

8 a9 ^7 l9 c5 ^6 [真的哦+ ?# M" r5 q$ {
那相关部门快点放了他呗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2-7-23 11:05:19 |
黄金蟒啊,估计借这个机会给蟒洗洗澡
发表于 2012-7-23 11:40:25 |
是宠物还是什么
发表于 2012-7-23 12:39:14 |
黄金蟒  很喜欢啊
发表于 2012-7-23 13:27:47 |
还以为是白娘子来~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手机访问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Sitemap| 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鲁ICP备13013572号     

GMT+8, 2017-2-22 20:56 , Processed in 0.492527 second(s), 7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