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968|回复: 63

父母去北京办签证了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6-12-1 11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
我来看两天家
/ `- R6 U1 ~7 m9 _7 B( ?' K% ? 115556zvzneegcvbfdnwe7.jpg
/ K2 R2 u' }3 L; V
发表于 2016-12-1 11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混不下去了,走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你没带个妹子
% H8 f% m* v9 i& ~& W6 h* 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 12: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
qqyouth 发表于 2016-12-1 11:57
6 k4 C# U1 \; ?国内混不下去了,走起

! c" w, v& d& L* g+ k8 x1 G/ ]& b, e去美国旅游!在济宁混不下去的是你吧!嘴贱!
2 a$ L7 h3 v, Q. W9 q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 12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奇迹 发表于 2016-12-1 12:03
0 i  \4 |9 ~4 \去美国旅游!在济宁混不下去的是你吧!嘴贱!

6 a; i8 m1 `3 @3 b0 ^7 W毅然决然没难度,济宁挺好6 f! K7 k- r, k$ e# z, j+ V7 S" ~8 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围观土豪
5 l" I" K" c  ^* O+ X9 |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 12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
qqyouth 发表于 2016-12-1 12:05
6 w9 @% a  W1 z0 {毅然决然没难度,济宁挺好
, z) I% b' z, {& f0 M
济宁不错,可是你混的不咋样!混不下去了你0 n  z. R2 J: 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 12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济宁吧上有求包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平凡奇迹 发表于 2016-12-1 12:03 % J  T7 x& R. p  y& I
去美国旅游!在济宁混不下去的是你吧!嘴贱!

' r$ ~% N$ J1 Y  V. ]/ u淘宝就有旅行社代办签证。
) ]7 I6 h3 @& F% [5 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 12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[孟]恋约前生 发表于 2016-12-1 13:30+ D+ _6 R3 d# l8 p! y, \
淘宝就有旅行社代办签证。
9 z* J1 t" y5 v! z- [
米国不一直是面签么
( ]+ V; }! D/ p2 S  h+ S6 c+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qqyouth 发表于 2016-12-1 11:57 3 c" [& e+ J9 H
国内混不下去了,走起
& {4 a  o) y0 [* [% h. c
快点擦鞋去/ B1 g! i) N9 p* 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葡萄 发表于 2016-12-1 12:40 7 X* x7 O4 s: H0 M/ W
米国不一直是面签么

8 f+ Y! s; ^/ g( W  W7 d7 W/ R: v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 15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
qqyouth 发表于 2016-12-1 11:57
# C) a. n7 b5 E  h1 D! Q国内混不下去了,走起
5 Y' [' C- Y& p  ^, c" a$ `
你这种没啥出息的货色,在济宁过不上好日子!我们去美国旅游,你去过吗?!你去的了吗?穷人!可笑!
% ^* e" B* M7 c# ]3 K# 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平凡奇迹 发表于 2016-12-1 15:31
. T% f$ e. n1 M, o你这种没啥出息的货色,在济宁过不上好日子!我们去美国旅游,你去过吗?!你去的了吗?穷人!可笑!
* ~! _+ g1 y! C7 V, f) n( g
……你没理解偏白?我怎么感觉他是在变相的说你父母能力强,天朝小呢?我理解错了?
. h/ o& E3 N6 _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 15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济宁不是也能办吗+ C' W8 L. d2 K  w9 M: `6 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 17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
独_行者 发表于 2016-12-1 17:48
6 @9 }0 H' J" I* s+ W- z, N济宁不是也能办吗
. j$ `8 m4 B* n  i9 y9 w
得到北京,美国驻华大使馆办理
* T$ ~, V0 S/ E. n/ v5 C) q9 {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真正的大领导绝对没架子,真正的有钱人绝对不显摆,因为他们都见过大世面,知道什么叫一山还有一山高,万事低调点好,我是这么理解的!) E) a3 F; V( K! R6 y: D$ f6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现在去美国也不像以前那么贵了,5、6千块钱,也不是多么不敢想的事情,而且济南也已经开通了直飞洛杉矶的航线,13个小时就到了,现在去美国比去一些海岛国家还便宜的多,像马代、毛里求斯、斐济等。
0 r  R6 G/ |3 F8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 19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声远论坛客户端,济宁综合社区
大大哥 发表于 2016-12-1 19:21
7 l2 D, m# t# ^: H+ h7 m6 i( s9 @现在去美国也不像以前那么贵了,5、6千块钱,也不是多么不敢想的事情,而且济南也已经开通了直飞洛杉矶的航 ...

9 ~$ i8 t+ T5 _4 ^6 O' L关键是消费!一购物就是五六万
3 S- F! R3 a3 o/ t9 c# 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手机访问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Sitemap| 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鲁ICP备13013572号     

GMT+8, 2017-1-22 18:15 , Processed in 0.425837 second(s), 7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