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预览 [文字] 我家门口有个小水沟,有天和几个朋友一起从家里出来,是晚上什么也看不见,我说大家都 New 叫我中一次吧 昨天 23:54 026 叫我中一次吧 昨天 23:54
预览 [文字] 就在昨晚,楼主找一妹子借钱,开场是这样的楼主:有事找你帮忙妹纸:亲妹纸:说楼主: New 姿势就是命 昨天 23:53 026 姿势就是命 昨天 23:53
预览 [文字] 男女吵架……女为了刺激男的要去夜店男:夜店里的都是大胸大p的美女 你去干什么 你 New 匿名用户 昨天 23:52 024 匿名用户 昨天 23:52
预览 [文字] 那天上政治课,政治老师说到家暴问题的时候,他问道:现在父母打你们都不敢还手吧.然 New 这个搞事的年纪 昨天 23:50 025 这个搞事的年纪 昨天 23:50
预览 [文字] 认识一女的,她可能很喜欢我,刚开始我也很喜欢她,后来她天天说我们不合适怎么的话, New 4933 昨天 23:49 025 4933 昨天 23:49
预览 [文字] 同事的老婆收到很多祝福抢了不少红包,他家读学前班的小萝莉知道后气鼓鼓地质问他为什 New 好吧就这名 昨天 23:47 028 好吧就这名 昨天 23:47
预览 [文字] 今天外面太阳很大,妹妹上街买东西。 New 注册只为看 昨天 23:46 027 注册只为看 昨天 23:46
预览 [文字] 对于男人来说,干有两个声调。 New 卡卡丿少时皇冠 昨天 23:45 026 卡卡丿少时皇冠 昨天 23:45
预览 [文字] 过港用e通道,要刷脸,老刷不过,我寻思是不是过个年脸变胖了,于是对着镜头把嘴一嘬 New 我是煮茶 昨天 23:43 022 我是煮茶 昨天 23:43
预览 [文字] 人的一生,步步险恶,步步都是坑坑,人的一生到地有多少挫折使我们经受不起,时间一点 New ☆绝地重生☆ 昨天 23:42 023 ☆绝地重生☆ 昨天 23:42
预览 [文字] 巧遇以前的室友夫妇,闲谈之际,他妻子狂赞他弄的蛋炒饭香香脆脆十分可口。 New 王八与蛋 昨天 23:39 023 王八与蛋 昨天 23:39
预览 [文字] 问个问题,对象分手后,一定会把对方的扣扣,微信,什么的全部删除么? New 七丿号 昨天 23:38 024 七丿号 昨天 23:38
预览 [文字] 替邻居照看下孩子,俩孩子在沙发上爬高上低,说不听,还不敢大声说,一大声就想哭,就 New 请叫我糗长大人 昨天 23:36 023 请叫我糗长大人 昨天 23:36
预览 [文字] 就现在邻居家小孩在我家,各种熊沙发垫子枕头扔那都是,下地跑完沙发跑,说也不听,好 New 请叫我糗长大人 昨天 23:35 028 请叫我糗长大人 昨天 23:35
预览 [文字] 好烦。 New 电竞第一坑 昨天 23:34 026 电竞第一坑 昨天 23:34
预览 [文字] 年三十值班,点了一个外卖。 New 匿名用户 昨天 23:32 024 匿名用户 昨天 23:32
预览 [文字] 刚才我把一些碎骨头扔在路边,正准备离开,过来一只小狗狗,俯下身子闻了闻,扭头走了 New 封卿孕蛋 昨天 23:31 026 封卿孕蛋 昨天 23:31
预览 [文字] 今天乘地铁,正在排队买票,忽然看到几个警察叔叔走过来,开始查身份证。 New 余生之菌 昨天 23:29 022 余生之菌 昨天 23:29
预览 [文字] 小时候家里养鱼,跟我爸开着手扶拖拉机去割鱼草,回家时想开开拖拉机试试!没出意外, New Hs丶Champion 昨天 23:28 025 Hs丶Champion 昨天 23:28
预览 [文字] 今天去送我岳父大人最后一程,跟着灵车去火葬场,我哥们觉得气氛太压抑了,把音乐打开 New 空城一笑 昨天 23:27 024 空城一笑 昨天 23:27
预览 [文字] 回想2012年上初中的时候,国足进了世界杯,全校放假集体看球,从此就爱上了踢足球 New 葬沙、、、 昨天 23:25 026 葬沙、、、 昨天 23:25
预览 [文字] 刚做老师那会,还是个理想主义者,想着要和孩子们成为朋友。 New 涛涛王爷 昨天 23:24 026 涛涛王爷 昨天 23:24
预览 [文字] 今天周末,休息。 New 去你妹不合法 昨天 23:22 025 去你妹不合法 昨天 23:22
预览 [文字] 糗百上征婚的女的为什么不是广东就是深圳的? New 永,不言弃 昨天 23:21 025 永,不言弃 昨天 23:21
预览 [文字] 单身久了会成为一种习惯,有单身的吗? New 随缘刀法 昨天 23:20 028 随缘刀法 昨天 23:20
预览 [文字] 母亲活着你永远是个孩子,她不在了你就是个孤儿。 New 民乐队 昨天 23:18 025 民乐队 昨天 23:18
预览 [文字] 中午我起来的时候,刚好老妈买菜回来,老妈给我说,看我皮夹子里还有零钱,她就拿去买 New 狒菲妃吠 昨天 23:17 024 狒菲妃吠 昨天 23:17
预览 [文字] 在我们这个时代,谁都觉得自己缺钱,包括不缺钱的;谁都不觉得自己缺德,包括缺德的。 New 平常心tai 昨天 23:14 026 平常心tai 昨天 23:14
预览 [文字] 居然还买过那么多的彩票 New 丸子de师太 昨天 23:13 025 丸子de师太 昨天 23:13
预览 [文字] 不料收破烂的说小弟弟你的鞋没坏 New 莫尼山天亮了 昨天 23:11 023 莫尼山天亮了 昨天 23:11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返回主页上一页下一页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3013572号 )|网站地图

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3124830946

GMT+8, 2018-2-26 09:44 , Processed in 0.175431 second(s), 7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Syuan.Net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