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北湖真的好

[城市建设] 重磅!SHENG运会指挥中心要启用了!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区过去,说明别人就不去了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浩瀚有边 发表于 2018-4-17 11:122 [' C6 K' D: ^' q  |4 o
如果区过去,说明别人就不去了。
# _; R4 }" J/ f- h, y
就你能,早去,你屎三斤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一部分一部分的搬啊~
8 z4 e9 z0 W. E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 出现幻觉了9 w' w! ]) [9 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给区用,总感觉9 j8 C. ~" V, M$ ]3 a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某服务大厅是什么意思?不好意思说吗' Y+ h) A; A& b# ?1 @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是这个服务中心么?
4 N: n( X2 r# B% h 201804174964971523957150286158.jpg
7 Q$ `$ r8 L' ~% ~% R4 l, O
 
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北湖真好  {- ?0 }& h& d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好了啊………定的好………  定的太好了………  
/ f* j; B2 A. 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确定不是二十三届省运会媒体中心?(新城发展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试试水3 f- L* f  O0 L  e.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家伙,这么积极,还是你们呐,可以看这个回复咋说了
' J- ?, A6 Y6 L! d; G
F0A59C1A-2D99-44C5-A68E-8BBFBA8CD8C2.jpe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持续关注
+ C) X* @  S% Q& F) u7 [
 
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人 发表于 2018-4-17 11:24
8 e/ |: w) n7 j) y$ l$ R就你能,早去,你屎三斤吗

3 t: H( u' y% k9 H你这个习惯可不好,本人不奉陪,你自己在这里表态好了。
! B/ a& e2 w: }' N' {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 
济宁市太白湖区 发表于 2018-4-17 18:089 s) w7 O) ?0 T
好家伙,这么积极,还是你们呐,可以看这个回复咋说了
, v" b# h# i; Y5 b0 G' [
我猜会回复:暂时没有接到相关部门通知。
* j8 I- ]: _% G
 
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不是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过去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济宁市太白湖区 发表于 2018-4-17 18:08' Q7 U7 b& p' M# o- H
好家伙,这么积极,还是你们呐,可以看这个回复咋说了
5 q. ^2 R* @  w# L' l/ \. z0 \$ _8 G
看17楼聊天图片应该可以明确答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奔腾 发表于 2018-4-18 05:51! Z* y2 Y) Z3 S' b: l1 Z( m* F) E
看17楼聊天图片应该可以明确答复了
: X  H) n( V  E0 K; f6 ]
你确定不是19楼?( B+ v' w7 `% b3 M8 q( s- R! [5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哟! | 显示全部楼层
济宁市太白湖区 发表于 2018-4-18 05:58; H+ Q- `! M4 o& T2 \7 i- g
你确定不是19楼?
! b! r+ j$ e6 t
既然是服务大厅就是为人民服务的,肯定要让大家知道位置,没什么可遮遮掩掩的,足以明确答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3013572号 )|网站地图

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3124830946

GMT+8, 2018-4-24 18:10 , Processed in 0.11598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