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419|回复: 86

[城市建设] 地王 涌泰澜湾 明日开盘!扎实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12 07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真扎实,碧桂园估计也快了$ @$ d3 G4 a$ ]
087FB3C5-E7F5-4986-9E51-760AB4CFE8E1.png
发表于 2018-1-12 20:12:33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雨 发表于 2018-1-12 14:38  m3 P6 s& O, d5 }" V* M
核不核心的其实无所谓,10分钟的车程不叫事

3 ?. q' c- Z5 z你懂啥,好位置的配套资源要控制在步行500米内。开车不算,因为停车不方便,没停车位。开车去散步就是累赘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13:00:04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tasy 发表于 2018-1-12 12:57% `+ e  {0 |; s- }! Y6 T
既然选择北湖就选北湖最好的位置,你离老洋桥那么近,也就没意思了。直接去运河路附近住得了
# B: x' h4 [, ^4 @  s7 J
作为一个在北湖没房子的人来讲,我认为北湖比较有优势的地段,一个是鸟巢附近那俩小区,另外就是医学院附近离湖较近的区域。这是核心区域。两个区衔接的地带往往是被遗忘的角落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08:00:56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就偏僻没人的位置,再在这个加息、收房产税了、提高贷款利率的风头上,真是雪上加霜、死马当活马医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08:14:06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湾,毛坯不能超6500,精装不能超7400,否则没购买价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08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tasy 发表于 2018-1-12 08:14 ( e+ H. x. B; `; H$ u
这个湾,毛坯不能超6500,精装不能超7400,否则没购买价值
8 y; U; _2 \) z+ D
你说低了* J( Q8 M4 o$ ]: F! N" t  y$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08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见不平拔刀 发表于 2018-1-12 08:00
5 D0 q0 Y* R: W$ M" S' F1 t$ Y本来就偏僻没人的位置,再在这个加息、收房产税了、提高贷款利率的风头上,真是雪上加霜、死马当活马医呀。
7 l8 [" I) B5 P+ c# g1 O& u$ X
还好吧
' m! {; E. i/ G# 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2 08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许三多 发表于 2018-1-12 08:15
7 u( H; }' |+ `& B2 ~你说低了
& \# B+ c( R7 V) J8 V
听说一楼带院子60平,房子最小180平,起价听说11000- }/ j2 W# o8 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08:17:04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tasy 发表于 2018-1-12 08:14
. G9 a* ^3 p2 `这个湾,毛坯不能超6500,精装不能超7400,否则没购买价值
5 s6 e8 E" n' r- h1 m# i
好,聘你去做项目经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08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看看,那地方交通很顺,就烦出门就堵车了! {, b' M  B# q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08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就是有点贵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2 09:00:03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许三多 发表于 2018-1-12 08:180 c" W& I' u& Q2 y& B
去看看,那地方交通很顺,就烦出门就堵车了
: B* [& w% Q! p) x) i
看看碧桂园开盘会多少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2 09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济宁开发商品房以来,建设速度最快的小区。
9 b# A: l* b+ Y: N8 J
5 ^  ]3 f2 q- x5 u! h  f补充内容 (2018-1-12 09:32):
/ y9 v1 y0 ~4 I: l2017年7月10日拿地,当年就起来三层,简直神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09: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浩瀚有边 发表于 2018-1-12 09:03/ @  N. _# L9 y: d5 S6 H: e4 [
济宁开发商品房以来,建设速度最快的小区。

4 }. T  i( |. R; }/ |2 z# h+ x3 v差不多,洋房盖到第三层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09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饱撑的 发表于 2018-1-12 09:09- u5 B! V+ R, \. R, g" p
差不多,洋房盖到第三层了

) ]# l8 M6 p$ V1 E) m3 J5 S上个图看看哦!眼馋一下!哈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09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jellycq 发表于 2018-1-12 09:17
$ T. a. D3 b1 D' o1 Y" V( q上个图看看哦!眼馋一下!哈哈!

& v  O6 v$ V7 _/ A8 k  _下午的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2 10:03:21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便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10:05:31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版主 发表于 2018-1-12 10:03
# E2 y7 J0 \. Q( e$ r3 m0 I应该不便宜
+ E. g- C  u2 f( d" a9 B
7000起
5 v' o7 [& N9 k! F4 \- \5 C, 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-12 10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测8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10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10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9000也买不到,他们阳台都是超宽的,客厅层高3.67 F1 V; Q7 g, 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2 10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许三多 发表于 2018-1-12 10:26
: W8 k! W% H. X( G8 ?7 q9000也买不到,他们阳台都是超宽的,客厅层高3.6
6 f6 n3 y) y9 B: Y7 I( k
这是洋房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3013572号 )|网站地图

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3124830946

GMT+8, 2018-2-19 12:14 , Processed in 0.150713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