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任城区

[城市建设] 传说中的车站西路,今天真是大开眼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20 16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unqian21 发表于 2017-11-20 14:43; U; v) f; U4 F" a4 A
没事的时候得让领导多走走,堵他两个小时这路就快修了

; u7 P* H. R9 v) H+ F( K两个小时有点夸张了,不过半个小时应该没难度
) `8 z, c" Z. n( 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1 06:25:26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亦如此、 发表于 2017-11-20 12:52
0 W' o+ x" q8 T9 `/ |- B/ L, U- ~早就该修了, 领导呢, 这事该问责!!

' Y5 I# Y; R, M9 P) x; s' r铁了心了不修?回家卖红薯去吧,济宁人民伤不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1 19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guoqwe 发表于 2017-11-21 06:25' n% C  n" j) k8 v& [
铁了心了不修?回家卖红薯去吧,济宁人民伤不起。
1 a4 |' e$ t: |# F  B' f/ H
伤不起6 o; l/ j& l' @+ n% ]' Z' 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1 21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奶滴,我就不信领导就没走过一次车站西路,就这个熊逼样的路,人家西部过来的外地人都能笑掉大牙!!!政府不作为,还创什么文明城~
; Y3 T( S4 z/ \9 f/ K9 h" D. 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2 11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,楼主你那第一张图一定是美颜了!
) |( U, U0 l" t/ ^4 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4 09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4 10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说大美济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4 13:50:39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需乌有 发表于 2017-11-21 21:277 c2 p. T, N% ^8 _7 i
奶奶滴,我就不信领导就没走过一次车站西路,就这个熊逼样的路,人家西部过来的外地人都能笑掉大牙!!!政 ...
1 j. |9 f( A) [; T1 E
车站西路,西外环,脏乱差,省运会指挥中心前面瞎灯沒火,荒草糊扩,尘土飞扬。汗颜不?还有睑创文明城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7 13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堵. T# k, Q3 h8 [6 T6 \% J" 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28 07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这护栏才叫正正的干净
( K9 q) |% f$ w- ?- D* 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1-28 08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站西路不是一般的脏乱差!主干道上全是尘、呵呵
/ F; a8 w. g2 S
/ K* s, b/ n* o" r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4 18:03:27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yy53061548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41% p9 |1 B! C. q4 x8 G3 ?
车站西路不是一般的脏乱差!主干道上全是尘、呵呵

- `9 R. c" I; y6 l有法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4 22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经常走那条路,堵车是常事     路还烂,领导都干啥吃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8 21:23:11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者无疆鱼 发表于 2017-12-4 22:352 M; m/ G' q$ ?( h0 j
我经常走那条路,堵车是常事     路还烂,领导都干啥吃的
" m5 M: k' R4 {5 b! n8 |; r
领导很忙,忙得很,没空修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8 22:27:07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站西路因为有铁路,河,以后难改善。买房要慎重,别买车站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yy53061548 发表于 2017-11-28 08:41
3 I$ R( W2 v8 G/ @2 x$ U- I车站西路不是一般的脏乱差!主干道上全是尘、呵呵

' r5 o5 \, y* z5 \5 l/ u& F0 U丢济宁的形象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者无疆鱼 发表于 2017-12-4 22:35
. I- @& u  {! s" ~  D我经常走那条路,堵车是常事     路还烂,领导都干啥吃的
6 X# q# X# ]) Y- y/ @% G7 F; g
车西是没人管的爹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tasy 发表于 2018-1-8 22:27
: K! C1 Q5 c* i  q2 C( x车站西路因为有铁路,河,以后难改善。买房要慎重,别买车站西

7 O; L/ R; U+ m% x( F' @不耽误凤凰城8800,在你这种人眼里只有房子,干啥都是为了房子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3013572号 )|网站地图

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3124830946

GMT+8, 2018-1-18 09:52 , Processed in 0.09772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