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远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声远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173|回复: 46

请教一下一般选楼层都选几楼比较好?有什么讲究吗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2-1 10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刚打算买房子?关于选楼层有什么讲究吗?不是听人说,几层到几层是污染带什么的 ?请各位坛友给点建议。在此谢谢啦!~
发表于 2017-12-29 14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层的选择是其次,还是朝向比较重要一点,每个卧室能否得到充分的阳光?南北是否可以形成对流?
一楼不选择的原因是:隐私性较差,排水管是否是独立系统?景观容易遮阳,夏季蚊虫相对较多;
顶楼不选择的原因是:顶晒比较要命,夏热冬更冷,屋面防水的不好的话易渗水等问题。
是否靠马路,就要考虑噪声层和空气对流层。



金蚂蚁装饰,一家还不错的装饰公司。
兴唐大厦14楼,装修热线:18653679362,微信同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0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 发表于 2017-12-1 10:24
设计师路过           打算买哪个小区呢?可以帮你看看户型之类            微信15092687140

我在兖州哦。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 10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业内人士给你中肯的建议: 先去施工现场看一下,有个日照分布的平面图,根据平面图选择日照好的楼,楼层的话在保证日照的情况下,6-19楼之内尽量向下选,这样既保证了采光,之后如果你出手置换房屋也好出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0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忽悠人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0:03:01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顶层,越往上越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0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买30层以上的,基本差距不大。看你爱好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2-1 10:08:01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都是理论性的东西,信否无所谓。一栋楼盘,最后剩的肯定是顶层和一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0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小高层的顶楼挺好,有个楼顶可以利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2-1 10: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尽量买花园洋房……其次小高层……在其次是高层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2-1 10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第一次评论,好紧张啊,有没有潜规则,用不用脱啊,该怎么说啊,打多少字才显的有文采啊,写的这么深奥别人会不会看不懂啊,好激动啊,我评论的这么好会不会上头条啊,怎么才能装成是经常评论的样子,好紧张啊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2-1 10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说总楼层,怎么帮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0:20:49 来自手机呀!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层以下,三十层以上,其余都可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2-1 10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设计师路过           打算买哪个小区呢?可以帮你看看户型之类            微信150926871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2-1 10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0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个人喜欢高的。但是父母说万一停电跑下来累。非让买10层以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2-1 10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赫的回忆 发表于 2017-12-1 10:53
个人喜欢高的。但是父母说万一停电跑下来累。非让买10层以下的

要都这样想,就没人买高层了
不用考虑停电,住了那么多年高层,一次没见过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1 11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笙歌君独幽 发表于 2017-12-1 10:10
尽量买花园洋房……其次小高层……在其次是高层……

面积不同呀。妥妥的要轮为房奴了。和家人商量以下吧。大房子谁都喜欢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1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层,我家的五层,感觉有点低,八九层感觉正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2-1 11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只有是济宁我都可以去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2-1 11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赫的回忆 发表于 2017-12-1 11:00
面积不同呀。妥妥的要轮为房奴了。和家人商量以下吧。大房子谁都喜欢的。

花园洋房有小的的……我给你说的是保值顺序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 11: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的中间层再往上几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声远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上一主题下一主题返回列表

济宁声远论坛|热门排行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itemap|声远网 鲁公网安备 37081102000020号 ( 鲁ICP备13013572号 )|网站地图

声远门户网 | 济宁家园 | 声远游戏论坛 | 济宁汽车 | 商务合作QQ:3124830946

GMT+8, 2018-2-26 07:43 , Processed in 0.236303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Syuan.Net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